close

人總是犯賤,永遠在回憶過去的每分每秒,卻不懂得珍惜當下的moment


回到台灣四個月了,整整四個月
這四個月可以說沒什麼大作為,但對我的人生而言又好像有另一層新的意義
但這不是這篇文的主軸,所以不多談

只是開始工作後真的不誇張
我每一天都在想念澳洲那種輕鬆沒壓力的生活

而雨後微涼的小週末夜
沒約會
待在家回味過去
翻了翻去年的照片
又有好多複雜的情緒


想當初還在那為了省錢硬是轉了好幾次機才到目的地-Melbourne
在踏上澳洲國土的那一刻
興奮、期待
卻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未來在等待我們


這是我對Melbourne的第一印象
夜晚七八點的天空還是微微亮著,街頭沒什麼人
空空盪盪地加上微冷的氣溫,略顯冷清
在backpacker待了十天,每天都處於一種緊繃沒安全感的狀態
真的無法好好享受那種自由的空氣



在Melbourne遊盪了一些時日
在告別璀燦的夜景之後,我們總算邁入有薪一族

其實我常在想,如果還可以選擇
當下的我,到底是想選擇什麼樣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