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已經快4個月了,沒有什麼習不習慣、適不適應的問題
因為這就是我的家鄉。
歷經一些人生中早晚會遇到但卻不想遇到的事之後
我的人生觀也徹底改變了。


過去的我就是喜歡自由、想要到處旅行
用我自己想要的方式過生活
一直以來我也很幸運地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靠自己的力量跟家人的支持
我完成了一些些夢想


但隨著年紀增長,漸漸感受到自己對家人該負的責任有多大
自私過了頭的結果遺憾的還是自己
所以現在很甘願地停下來好好計劃未來



雖說甘願
但心裡還是有個小角落渴望那片藍天
看著在澳洲認識的朋友們
個個認真又開心地體驗
可以到處旅行
可以不顧別人眼光
可以沒有太多顧慮地do anything they want


其實我還是羨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