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國外有很多地方星期天都會有Sunday Market
Fremont也不例外囉!!!
位於Phinney Ave. & 34th St.的Fremont Sunday Market
主要是以一些二手商品及藝術品為主
其實規模不算很大


賣的商品有的很奇妙,但若是喜歡收集一些古老的小東西
這裡應該可以挖到不少寶才是XD
我個人很喜歡逛二手巿集,因為我就是很喜歡一些舊舊很有味道的小東西
但可能這天來的時間有點晚了,覺得攤子並不多
也沒看到什麼太合我味口的玩意
所以小逛一下就離開了~


而就在Sunday Market附近有間有機的巧克力工廠---Theo Chocolate Inc.
裡面佈置得舒適,還有一區有沙發&壁爐,感覺很溫暖。
在這家裡店我第一次看到巧克力有那麼多種口味
除了一般我們熟知的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榛果巧克力...等
他還有coconut curry, chai tea...
而且每種口味都有試吃的
但我比較沒那麼大膽嚐試,只買了些聽起來"正常"一點的巧克力帶回台灣而已XD


然後隨著旁邊的小路走,發現這兒也有個小巿集
不過販賣的東西都是農產品
我很喜歡這種充滿悠閒氣氛的假日早晨
步調很慢的生活
就算是散步買買菜都很enjoy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聯合湖(Lake Union)邊
我只能說這景色真的很怡人
對岸有轉紅了的楓樹
看過去很有層次感


而且我很lucky地看到Fremont Bridge打開的樣子~
因為我原以為星期日應該不會有什麼大船要過
結果居然是因為一艘帆船因為帆架太高過不去
所以橋就開啦~~~~~

雖然說我們看的人覺得很有趣啦~
但三不五時橋就要清空,把橋升起讓船隻過去
對於居住在這的居民而言,應該十分不方便吧!


而來到Fremont還有一個也不容錯過
就是這個宇宙中心路標(Center of the Universe)
路標上標示著世界上各個不同方位的指標及以Fremont附近的景點
最特別的是.....

台灣哦!!!!!
台灣哦!!!!!
台灣哦!!!!!
台灣哦!!!!!


超酷的!


Fremont其實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挖掘
但真的十分可惜我時間不夠
只好等待下次有機會再來造訪囉~~



更多西雅圖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