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Fremont之後我又回到了Seattle的巿區
買些紀念品、也算是離開美國前最後的巿區巡禮
假日的巿區人車都不多
似乎外國人假日都喜歡待在家裡
跟台灣人一放假就往外跑很不一樣
所以這樣的巿景好像有點空空盪盪的


要離開Seattle了~
當然還是要來光顧一下全球第一家星巴克呀!!!
當時的我還真是有點臃腫啊....><"
六公斤真不是蓋的!!
但大家都以為是我在美國吃多好...

NO NO NO NO NO ~~
就是吃不好,只有漢堡、PIZZA、熱狗那類高熱量的東西
就造就那樣的圓圓臉了~~


然後在派克巿場旁的小小巷弄裡有著一片挺"特別"的牆
這面牆在這很不起眼的巷弄起,竟也成了一個觀光景點
而且我還在台灣的新聞看過介紹這景點呢!
大家知道為什麼嗎??猜猜看~~






答案揭曉
這面牆上頭全是口香糖
沒錯!!而且是吃過的口香糖

這面牆可說是全球最髒的景點第二名啊!
據說原本這是一家電影院
當時排隊的民眾無聊時就嚼口香糖
然後就黏在牆上
一直到現在,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吃了口香糖就也順手黏上!!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是口香糖
還好沒去摸XDDD
知道之後,真的覺得還挺噁心的XDDD


然後走著走著又走到了Waterfront這兒
假日才有的街頭藝人
但似乎圍觀民眾不多
不過這藍天讓人看了心情就很放鬆


然後我們又走著走著到了拓荒者廣場(Pioneer Square)
這是西雅圖downtown南邊的區域,也是開發較早的地帶
在這有一個頗有名氣的行程→Seattle Underground Tour
全程都在地下,探訪西雅圖大火前的樣子
不過評價有好有壞,如果有意願參加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不知道西雅圖人口有多少?!
總覺得不管在平日或假日
街上的人都很稀少
我想大概街上的咖啡店都比人潮還多了~
因為放眼看去咖啡店的密集度大概比台灣7-11還多XD
有別於紐約、芝加哥...等大城的擁擠
這兒真的很適合慢步調地旅行

真的有那麼點後悔我把一個星期的份縮短成4天了.... ><"

更多西雅圖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