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一兩個月因為工作實在太忙碌

網拍事業的確中斷了一陣子

沒辦法,白天的工作太過「充實」

又正處於新人階段,什麼事都還在學習

最重要的是這個月開始我的partner離職了~(雖然這又是一個long story)

下班回到家累得跟狗一樣

然後外公又身體不適,有時候要花點時間照顧

所以零零總總就導致我的網拍就停在那沒什麼動靜

但現在還是打起精神,抽點時間把該做的工作做一做

其實有時候是時間分配的問題

不過嘴巴說說總是比較容易

但做起來...又真是另一回事。

隨著白天工作忙碌又疲憊,目前還看不到什麼feedback

但其實我也知道這份工作並不是我想做一輩子的工作

但我不排斥這樣的工作型態,所以就還是希望可以做個幾年

從中間學到點什麼不一樣的東西

最終,我心裡還是有少女的夢想

希望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我還是喜歡躲在幕後

安靜地、一個人聽著音樂工作

現在就只能一步一步築夢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