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前半段處於一個爆點的狀態
每天都上班上得很疲累,好像有做不完的工作
但後半段好像又閒了下來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種不平衡的忙碌
但這樣也好,閒下來的時間剛好可以來弄弄自己的事業


我不算是個太積極的人
所以下了班回到家很累我也就放縱自己
網拍就.......擱著了!!(汗)
但是....最近一邊忙碌一邊思考
對於目前的工作雖然堪稱滿意,但我真的漸漸發現這樣的內容不是我喜歡的
或許看到這又覺得我這個人怎麼那麼難搞?
好像沒個喜歡的工作似的~

嗯.....話也不是那麼說
全世界有多少人真正滿意自己的工作的,是吧?


是說,這份工作我不討厭,但也沒特別喜歡
雖然有挑戰性,但是公司太多規章跟流程有點惱人
日商就是這樣~說好聽是嚴謹,說白一點就是龜毛
這是一份餓不死人,但也不會讓我變得很富足的的工作
現階段真的這樣是可以接受的~
但長遠看來...還是抱著保守的態度在觀望


無論如何,想增加收入、增加存款
創業似乎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雖然目前真的沒賺幾個錢~
但捫心自問...我這2個月實在也沒投入多少心血
實在是弄心酸的~~@@"

於是乎....看著自己辦公桌上雜七雜八的文件跟訂單
我真的還是默默地許下心願
希望這只是我暫時的工作
我最終還是希望擁有自己的小小工作室
做自己喜歡的企劃
賣自己喜歡的東西
寫自己喜歡的文案
雖然不可能一切完美


oh...anyway....

從現在開始,我真的會積極一點經營
希望這一天快點到來!!

Amorvivi Closet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