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大喇喇的女生
到底是個性使然或是後天養成?!
我就是走神經大條路線


雖然不致於細心又細膩
但我也不覺得我是個粗心的小孩



但漸漸地我開始發現
或許粗神經在生活上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
我總覺得傻人有傻福
沒有太多要計較的事
或許我也會活得比較輕鬆快樂一點


我沒有偏執狂
不會要求什麼事都完美
除了一些少部份有莫名的堅持外
我真的覺得自己活得自在
雖然稱不上很好
但至少也覺得自己目前狀態也不差


其實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堅持的事情愈來愈少
不知道是上一份工作養成的惡習
還是搞不好我本身就是一個大懶蟲
很多事就覺得「差不多」就好



但現在的新工作
這一招已經不管用


其實我自己也該檢討
我自己非常清楚
覺得這也是早晚的事


一個粗神經的差不多小姐
遇上一個處女座A型的主管
果然會蹦出許多火花XD


但我很開心至少有人願意點出我該改進的地方
這讓我不得不去思考自己對於工作的態度
其實很多時候我明白不是我做不到
而是我的心態是有點排拒去執行
因為對自己的沒自信,造就了「逃避」


雖然被點出了自己的問題點
心情多少受了點影響

但還好我遺傳了爸爸的不服輸
我要感謝有這樣的環境、有這樣的主管
讓我可以去思考自己的缺失、進而讓自己更好

很多人不願意去面對自己不足的地方
其實我也想逃避
也覺得低落
可是我選擇去面對它


其實我還是得花點時間去改變自己
畢竟我不可能一夕之間讓自己迷糊的個性變成超細心的人
但至少我知道自己該怎麼改善


我告訴自己要在最短的時間內
擺脫「差不多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