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好像一轉眼就要結束了!
而我的試用期也在這個月底劃下句點

下個月開始有許多新的挑戰
包括可能我一個人要應付所有的訂單、報價單
還有客戶們的各種疑難雜症
包山包海全都是我的工作了~
直到有人補上新的職缺


或許目前為止我在這份工作上還沒有感受到真正的快樂
因為很多事仍在摸索、學習
熟悉這份工作份內的事
還要滿足所有主管們對我的期待

說真的,這段時間壓力不小
我想過要放棄
畢竟仔細想想這好像並不是我真正喜歡的工作
但是,嘴巴喊喊罷了~
我還是得讓自己有所成長
一定要在這份工作學到東西才可以


只是,我所以完美的工作環境
最後還是讓我發現了它的不完美


似乎無可避免的
女性在職場上的劣勢與不公平
我覺得可惜、也覺得難過
我不知道這種決策到底是不是所謂的「對大家都好」?
但我確實是看到了公司為了「營運」所做「考量」


或許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每個人永遠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來思考事情
沒有完美的解決方式
但目前的決定
又似乎真的是最佳解


但這最佳解的背後
又代表著什麼樣邪惡的含意
我們不得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