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好好安靜地坐下來寫寫網誌了!!
沒辦法,這陣子實在過得太充實了!!
很多事想紀錄,可是因為太累、腦袋需要休息,所以下了班就是放空放空~

經過兩週的集訓,實在覺得自己懂的東西真是少,學歷真的只是好看用的。
但我非常幸運,遇到一間到目前為止我真的很滿意的公司。
我們公司不大,所有人員加起來也不過50個員工
但是50個人創造出一年約8億的營業額
嗯~好啦!!我真的沒見過什麼世面,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很厲害~
但我個人是覺得真的很厲害啦!!!XDD

我們公司有很嚴謹的工作流程,但卻有一個非常open的態度去看待每一件事
跟副總聊了幾次,我實在覺得我跟他的tone調太合了啦!!
我們想法跟觀念很match,當然不能說每一件事都很合
但至少我們對於工作的態度跟想法都很相近


對於一個沒有相關經驗的人,他願意提供機會讓我學習、給我挑戰
而且最讓我意外的是我原以為我就是單純地當個業務助理
學習、接觸一個新的工作內容
如此一來大概也與我真正興趣的網路行銷漸去漸遠
但沒想到副總把未來公司一個重要的任務交給我
就是「網路行銷」啊!!!!!!!!!!!!!!!!!!!!!


我真是受寵若驚!


太多細節不想多說
但是我現在對於這份工作真的非常滿意!!!!


一間真的會替員工著想的公司
一份有挑戰性的工作
可以學到新的東西,又可以接觸自己喜歡的工作內容
這樣我還有什麼好挑剔的??


這一切果然跟我預感的一樣
thanks for everything~


希望接下來土司先生也可以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這樣我們才能好好地計劃未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