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依舊
每天上班、下班
少了點時間思考
少了獨處的時間及空間

有時候很難抓摸自己想要的
快要30歲的我
新婚
老公很疼我
公婆對我很好
爸媽也不需我太擔心
有兩隻可愛的貓咪

有點存款
除了就學貨款
沒有房貸車貸
偶而可以血拼一下
每年還可以出國一次

薪水還可以
小兩個還過得去

看起來一切好像都還不錯


然而心裡還是有一小塊
覺得少了點什麼
仔細想想...
或許是少了一份熱情
一份對工作的熱情

一天24小時
我大概佔了將近1/2的時間在工作
但在這份工作上我卻沒什麼野心跟企圖心
當然有時候還是會有些成就感
但很快就被一堆報告、一堆內部作業給磨得一滴不剩


不過漸漸地
我也不再把這心情帶回家
既然此時此刻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我只能選擇改變自己的心態
不要要求那麼多
現在就把自己該做的做好
充實自己
等待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