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在忙碌中再48天我就要成為人妻了!

下星期五要訂婚
好像做了很多事
又好像很多事還沒做


現在好像慢慢有那麼點要結婚的感覺了!
但我好像少了一種「喜悅」的感覺
只覺得這是一件「一定要做」的事
就像畢了業一定要找工作一樣

這是個過程


或許是交往太久了
太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
我保有我的空間
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maybe婚後也可以吧!
但總是多了許多顧慮

2個人變成了生命共同體
以前參加家庭聚會
可能不一定2個人都要出席
但婚後如果其中一方沒出現
大概會被關切,覺得是不是有什麼狀況?


總之
我真的是要開始轉換一下心情了!!
想到下星期訂婚後要開始叫別人的爸媽「爸爸媽媽」
想起來就覺得緊張又奇怪
哈~


嘖嘖
48天
還有好多事要準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