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的不快樂,是庸人自擾
可是我好像也無法跳脫那個框框

如果問我,是為了什麼而不快樂?
老實說...我也無法回答出個確切的答案

或許是工作
或許是未來
或許是因為我的不知所措


我總覺得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
好好發揮自己的長才
得到自己想得到的
那叫適得其所

開不開心?似乎是空談
這個世界有多少人是真正發自內心的開心?
有時候想想我不過是在追求很虛幻的兩個字

可能你會告訴我
過得開不開心、快不快樂
其實自己可以掌握
那是心境的轉換

當然,我也極力地希望自己轉個念頭想想吧!
事情沒想像中那麼糟、那麼棘手、那麼困難的吧?


只是...一直以來
我習慣支配自己的生活
習慣自己下命令、做決定
但現在漸漸發現...
我能夠自己control的事實在太少了...
而且不得不照著別人的步伐及節奏走...


想要生活快樂...不容易
但想要做自己...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