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首爾的第三天
因為在hostel吃的都是土司夾果醬
所以今天想來個豐盛點的早餐
於是乎我們兩個就決定坐地鐵到遠一點的地方
一個說是有「小法國」之稱的地方------瑞來村

沒辦法...看到「法國」兩個字就很吸引我~
說什麼都要去看一下才行!!!!!!!!!



但是我們兩姐妹為了來這個地方
走了超多的路,依照地圖上的指示怎樣都找不到
我真是恨透韓國的地圖了~
怎麼可以那麼不清楚?
然後還是問了路人才找得到....
果然路是問出來了....................
可惡!!!!!




老實說........不知道為何......................
即使過了中秋節,還是一堆店家都沒開門........(淚)
所以找了間看起來不錯的早餐店
就點了brunch來享受一下~



在首爾..好像除了第一天吃到路邊攤的人蔘雞之外
似乎沒再吃到好吃的東西.........(美食雷達很不敏銳)
難得今天的早餐好好吃........
害我現在看著看著又想吃了......
2個人就很悠閒地坐在戶外區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照片

這才是人生啊~~~~~~~~

但想到回台灣後又要埋頭工作就覺得好累人啊~~~~~~~~~~Orz

然後.................我這麼大老遠跑來這小法國
居然什麼也沒有!!!!!!!
根本一點也不特別
一點也不像法國...
真的讓我很桑心.............................





享用完Brunch之後我們就坐地鐵到新沙站
然後又是一陣的迷路~~
在首爾真的就是不停地迷路
真的很氣為什麼地圖上只標大路的路名
但偏偏很多地方都是從小路彎進去的
我們為了找新沙洞林蔭道走了超多路
而且都是上坡的路~Orz
想說那麼大一條路為什麼我們會找不到?
不知道為何站著地圖走就走進住宅區
然後繞圈圈..怎樣都找不到
幸好遇到一位外國女孩帶我們找到出口(灑花)



找到新沙洞林蔭道之後我們兩個人敗家的血液都沸騰了~
加上前幾天一堆店家都沒開
我們敗家行程就從此展開




而且這條街有Forever 21、H&M...etc
還有許多精品店
看了真是心癢癢

不過僅管如此
我還是摒持著待嫁的女孩要懂勤儉持家的美德
所以我們買的東西幾乎全是特價的折扣品
哈哈哈哈哈.............
要敗家,荷包也要顧啊~~~~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美妝品的重鎮----「明洞

這裡給我感覺好像台中的一中街啊~
超多超多的美妝店
而且重點是....店員個個會說中文

就說在韓國中文比英文好用Orz





原本我們還想去看亂打劇場
但後來實在有點懶+時間好像有點不夠
所以乾脆就給他逛下去...
還去了樂天巿場想買點零食帶回台灣
但看來看去又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再加上手上拿的東西實在也挺重的~
於是我們就先回hostel放東西、休息一下
晚一點再出發~

首爾也常可以看到路邊攤
肚子餓的時候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但我只能說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東西我真是吃不慣
尤其是麵類的~
到現在我還在想念第一晚吃的蔘雞湯...
真的超級美味的~~~~



最後....我們大概午夜時來到了這傳說中的批發天堂----東大門


BUT..................
老實說...........
真的沒什麼好介紹的
因為YOU KNOW..........
中秋連假........所以.........................
很多店也沒開

然後........零售的價格根本也沒有便宜到哪去~
跟台灣的韓貨價格差不多
所以.......我不如去五分埔買就好了.....


於是我們2個在逛了一圈卻無所獲後
就死心地回HOSTEL整理行李準備回台灣啦~~~



對首爾的整體感覺是...................
時間太匆匆了....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到~
但是問我會不會想再去首爾?!
我想............如果我有其他選擇
我應該會選別的地方而不是首爾
因為那地圖真是天殺地難懂~
就算在日本我也沒迷路成這樣的呀~~


ANYWAY,至少在首爾還是有許多戰利品快樂的回憶
這樣我還遊世界的夢想版圖又新增一塊啦~
接下來我總算可以開始分享我的蜜月旅行啦~~~YAYAYAYA~~



首爾遊記全劇終

首爾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