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北村後我們迅速地坐上地鐵趕往首爾塔

為什麼呢?

因為以往看夜景的經驗告訴我
最好在太陽下山前到達
這樣可以看到白天的view
然後隨著夕陽西下
可以看到雲彩的變化
那片夕陽漸層的天空真的很美
所以我們當然不想錯過這美麗的moment


我們先搭地鐵來到明洞站
然後原本要搭纜車上山
但是一看到那排隊的人潮
心想這一排等我上纜車天都黑了吧~
於是乎我跟珊寶寶兩個人就快馬加鞭的爬上山
真不知道這是哪來的體力
我們好像在15分鐘內就爬上去了~





還好還來得及在天黑前看到這一片風景
南山公園...就是公園
哈...其實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特別
而那5個很像煙囟的東西.....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看到首爾塔啦~
上面有瞭望台,還可以用餐
但是我們2個是窮人..
只在下面拍拍照,這樣就很滿足啦!!


首爾塔另一個景點就是這數不完的情人鎖
真的好可愛啊~
而且很colorful...






看著這些一個個的情人鎖
上面來自世界各地的情侶留下愛的宣言
許多語言、來自不同的國度、有著不同的愛情故事
但相同的,是當下想跟另一伴鎖在一起的甜蜜心情
可惜跟我來的是我家妹妹...哈
沒有那種sweet的情緒XD
只有想猛拍照的fu


然後這情人椅還很心機
是兩邊高中間低
所以一坐就理所當然地往中間擠
啊不過熱戀中的男女其實應該不需要這種心機椅吧~
自然而然就會想要黏在一起了呀~~~



看看首塔不同的面貌
點了燈看起來更浪漫
看到這塔...就會想起西雅圖的Space Needle
還有雪梨的Sydney Tower




從首爾塔旁看出去的夜景
剛好有個電塔?!
怎麼這樣拍起來頗浪漫的咧~~
而且我就最喜歡這種暮色低垂之時
天空由亮到暗的漸層
有時會有紫紅色的雲彩跟晚霞
實在給人一種放鬆又悠閒的氛圍~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在這個moment來看夜景
因為這時的晚霞很有戲



旅行就是如此
看不同的風景
有不同的心情
豐富自己的眼界
感受不同的文化


只是這個在異鄉的中秋節
我們姐妹兩過得可真坎坷
因為下了山想吃個晚餐
結果卻因為換的錢用得差不多了
然後換錢的地方又大多關門休息
我們2個原本想在中秋夜大開朵頤的~
卻差點落了個吃泡麵的窘境

還好找到間便利超商
換了些錢
想來大吃一頓
偏偏又來到了間很不怎樣
且價格又不可愛的燒肉店


吃不飽
吃不好


就這樣渡過我們的中秋節
好不滿足啊~~~~~~~~~~~~~~~~(打滾)


TO BE CONTINUED....
首爾遊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塔 首爾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