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框橫-白    

在家當閒妻的時間因為時間很多,所以想了很多事

當然有一堆都是不營養的正事。

這幾天因為大姨媽來訪,身體變得懶洋洋的

反正也沒什麼重要的事,所以都在昏睡中度過

 

幾乎每天我妹都會拍momo的照片給我~

明明她就是我帶回家的

但我結了婚卻不能一起帶走她~

因為她已經擄獲全家人的心

所以沒有人捨不得我嫁出門

反而是捨不得她被我帶走~

每次看著她的照片都有一種很開心的幸福感

但偏偏她根本一點也不喜歡我~(攤手)

 

 

然而...其實不怎麼喜歡小孩的我

在這段閒閒的時光中

突然覺得有個小孩好像也很不錯

是不是自己的小孩怎麼看都覺得可愛

一顰一笑都能牽動自己的情緒?

 

只是不知道寶寶何時才能報到咧?

真希望blog不要再只有momo & mila的照片而已

我也想來個超可愛的寶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孕 人妻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