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閒妻」在家已經一個星期了
目前為止雖然有些些小無聊
但是還算是蠻開心的~
畢竟之前的工作實在有些緊繃
就連下了班偶而還是會想工作的事
但就算已經離職一個星期
還是會接到公司的電話
心情其實還沒有完全鬆懈
因為每次一接到電話又開始繃緊神經
就'像往常休假一樣...深怕事情又出包


這一個星期
我盡量就是讓自己不要多想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睡覺就睡覺
想吃東西就吃東西
想運動就運動
想shopping就shopping

希望可以把心裡的垃圾全排出
我只想開開心心的生活


這星期...真的可以了解家庭主婦真不是個輕鬆的工作
老木真是偉大.................
要幫我爸處理公司的事
還要帶我們3個小孩
還每晚回家煮飯
到底她怎麼辦到的啊??
太佩服我老木了~~


其實我是個懶人,真的很少很少在下廚
但我從小就跟我媽在廚房忙東忙西
所以其實看久了也學了幾招
雖然我真的不是特別愛煮飯的人
但這星期我確實還蠻享受做菜的~XD
因為可以打發時間
然後看著我家土司先生吃光光就好滿足
但是心裡還是會很渴望土司先生回到家看到一桌飯菜
可以感動得說幾句稱讚的話
但是居然都沒有.............


突然覺得我媽辛苦煮完飯後我爸跟我妹會挑東挑西
這感覺真差~
還好我通常是我媽煮什麼我吃什麼
很少會挑剔的~~
(我真是個好女兒XDD)


呼~~接下來
還是得找些事忙碌才行
就算是閒妻
還是要把生活過得有意義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