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例行公事之一就是在LINE上跟姐妹淘們話家常

而人妻們偶而難免會抱怨一下另一半

但在聽完一些誇張難以理解的行為之後

再回頭看看我家土司先生

突然覺得土司先生真是好好老公

 

 

雖然我總也常抱怨他做事做一半

老是要我開口叫他做什麼他才會去做

老是忘東忘西

不會摺衣服、也不會縫釦子

 

 

但比起姐妹們的抱怨

我現在看土司先生都要帶著愛的光輝了XDDD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真的相愛容易相處難

諸多的生活習慣不同特別容易造成摩擦

其實我們也不是沒有磨合過~

在澳洲將近一年的同居歲月根本是天天都在磨合

即使交往了十多年、結婚8個月

直到現在我們還是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

不論是生活習慣或是價值觀

 

其實我是個比較急的人

遇上一個總是慢慢來的人不免會碎嘴幾句

然後我也有一些莫名的堅持

配上一個不拘小節的人難免容易上火

然後我對於「」的方面較care清潔

遇到一個做什麼事都大喇喇的男人又難免會在旁邊嘮叨幾句

 

 

突然覺得土司先生好厲害哦!!

居然都沒有跟我翻臉哎!!!

而且我不吃的東西他全撿去吃

完全不挑嘴,根本是真男人!!

是說...這樣算誇獎嗎?!

 

 

其實我也不是100分的老婆

尤其最近懶蟲病發作

最會做的就是出一張嘴XD

所以其實我也不能去要求土司先生要當一個100分的老公

但比起其他人

我想土司先生已經很棒了!!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地繼續苦毒愛他~

不要讓他跑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