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W6D  

上星期五去產檢,這次換了一間醫院看看~

但我想應該暫時我還是會在原來的醫院產檢吧~

等週數大一點再轉過來離家近的醫院!

 

寶寶已經10W6D,身高有4.54cm了~

好像比預產期大了快一週

我想這應該是好事吧!!

 

 

 

要照超音波前土司先生就跟饅頭說:等一下跳一下吧!!

結果今天饅頭還真是活潑~手腳揮舞不停

過了近兩週,他的手腳都長長了一些~

 

其實每次透過螢慕看小饅頭時,我還是會有一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很難想像、真的很難想像,我的肚子裡有著一個小生命

我真的不是特別喜歡小孩的人,但每次拿著超音波照片總會覺得感動又幸福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仍然食慾不振、偶而孕吐

但是想到小饅頭一天天長大,還是會覺得欣慰~~

 

下週去產檢就已經是12W大的寶寶了~

我私心地希望這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