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um1  

真心佩服一些部落客媽媽,每天要照顧小孩還要抽空寫文章分享

我真的覺得她們把時間利用得臨淋盡緻...

而我現在如果有多餘的時間就是做些讓自已放鬆的事或是補眠

至於寫部落格...以前的我是很勤著紀錄啦~

但現在真的就是想寫寫東西時才會擠出一點時間來記錄一下

 

其實我懷念以前的我,喜歡用文字跟影像來做生活記錄

總覺得過些日子再回頭看看這些文字,總會勾起不同的想法跟感受

但現在好像擠不出這一點熱情,而且思緒總會被打斷

無法像以往一樣一股作氣地一次寫完一篇文章

 

而自從歐洲回來之後,每天的睡眠品質極差

白天一直昏昏沉沉,晚上又一直睡不好

真的覺得睡眠中斷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人家之前可是夜夜一覺到天亮哎~~

 

而回來之後很多東西變得好像不一樣...

明明才2個星期,怎麼覺得好像要重新適應一樣

包括我女兒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XD

除了長得不太一樣之外,連一些小習慣都變了

突然覺得....沒能陪在她身邊的這2個星期我好像失去了很多XD

哎呀...結果默默地媽媽魂又出現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