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8824_10152627425289131_331493093_n  

0M18D

今天是從月子中心回到娘家的第二天

昨天白天相安無事,誰知道第一次跟Ally睡覺就來個震撼教育

半夜兩點大便醒了哭鬧就算了,換尿布換到一半就讓我體驗到什麼叫做「噴屎

好不容易搞定後大家準備回床上睡覺時,這小妞又噗便便了~~

然後我跟我媽又一陣忙碌,清理後我擠完奶都四點多了~

沉沉睡去後五點半這小姑娘又因為肚子餓哭了.....

所以昨晚我的睡眠時間大概只有3.5小時吧!!Orz

真的還好有我媽的幫忙,不然我應該會整個手忙腳亂到極點吧!!!

 

雖說新手媽咪的生活很忙碌,且忙碌中帶點混亂及疲憊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有點難以想像自已已經是個媽媽了!!

常常在擠奶或餵奶的時候,我腦中浮現的是結婚前在國外的影像

其實內心還是很渴望那自由的天空吧XD

 

而現在,就是覺得在做「應該」的事

就像吃飯睡覺一樣地理所當然

有時候望著Ally時,還是會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這小傢伙在3個星期之前還在我的肚子裡動啊動的~

而現在就在我懷裡眼睛轉啊轉的!!

讓你不得不讚嘆生命的奇妙~

更難想像我們第一次見到她時還只是一顆小小的受精卵呢!!

 

沒事時很愛躺在她身邊細看她的小臉&小手

她是我們兩人的綜合體,隨處可見我們兩的影子

看著看著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了呢!!

 

只是....如果有下一胎,大概會計畫是在冬天生吧!!

我實在受不了這天氣,即使冷氣開了一整天,我還是可以一直流汗

而且坐月子不能碰冷水、洗澡洗頭都很不方便

覺得全身都黏TT的超不舒服的。

 

好希望可以快點出關,雖然現在出一張嘴就會有人幫我洗奶瓶、做雜事

但是行動還是非常不自由....只要出了房門就怕吹到風

不然就是熱得全身爆汗.....@@

真不知道古代人在夏天生小孩是怎麼渡過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手媽咪 餵奶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