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3419_10152654271634131_1854757322_n   

再2天小Ally就滿月了!!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之後,我就幾乎24小時都跟Ally黏在一起~

過著每天把屎把尿擠奶餵奶睡眠不足的生活

因為最近心情不佳,擠奶餵奶其實有時候很讓人憂鬱

再加上小孩不明原因的哭鬧,還有身體的不適,其實讓人很崩潰...

還好有家人的陪伴及協助,真的減輕我不少負擔,也陪我聊天解悶

在此我要感謝那個號稱有驚人母愛的姨姨,雖然她的母愛只有一個星期

還有老是幫我洗奶瓶的久久,Ally哭鬧時他還拿著吉他想安撫她,可惜小妞不怎麼賞臉

但最要感謝的還是我老木了!!!! 有時候很心疼她都快60歲了還要幫我照顧小孩

為的就是讓我好好坐月子,然後看她睡眠不足還要幫我準備一堆食物

我真的不得不說我老木真是神力女超人,怎麼有辦法那麼累了還是可以做那麼多事??

果然母愛是很偉大的....我一定要好好孝順我老木才行。

 

而我其實不是特別喜歡小孩的人,甚至可以說是很無感到有一點討厭

我也以為我可能會對於我的小孩很沒耐性,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很怕小孩的哭鬧聲

可是我真的也很訝異我居然耐得住性子,在半夜居然可以爬得起來安撫小孩還不代一絲火氣~

也難以想像我居然可以天天都在把屎把尿,而且居然都不會覺得噁心想吐~XD

 

這是母愛吧?哈哈~~~~硬要說自已有!!!

 

看著小Ally一天一天長大,心裡期待可以快點帶著她出門玩耍

很喜歡看著她圓滾滾的大眼睛盯著我瞧,雖然現階段她根本認不了人

但是我覺得她認得我是媽咪,因為她的眼眒中帶著愛意....哈哈哈!!!

我很慶幸我生了個女兒,雖然這社會還是重男輕女

但是我不想顧慮別人的眼光,有了她,我的人生都圓滿了。

希望她健康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