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27  

其實自從蜜月去了歐洲之後,我對歐洲的美是念念不忘

但就算土司先生答應要出錢讓我去法國玩耍   我也沒料會這麼快就又踏上歐洲的土地

畢竟   家裡有一隻小的嗷嗷待哺呢!!

而這次會這麼快又來到歐洲其實是一半工作(?!)   一半玩耍的啦~

因為朋友要到德國看展需要一個翻譯   於是我就用我那破爛的英文騙吃騙喝一下了

 

首站就來到柯隆(Koln)   這個我只知道有一個大教堂的城巿

原來這個城巿時常舉辦一些大型展覽

除了科隆大教堂之外   應該稱不上是個觀光之城吧!!

 

IMAG0619  

我們買的機票很便宜   但需要在法蘭克福下了飛機後轉火車到柯隆

2年前蜜月時首站也是在法蘭克福   所以到了這裡突然有那麼點觸景傷情

因為2年之間發生太多事情   而且我也晉升為媽咪   只能說有那麼點感嘆時光飛逝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好像錯過了我們要搭的火車   總之花了點時間才到我們的飯店

而因為價格關係    所以前幾天我們都住在杜塞道夫   一個離柯隆大概半小時的城巿

放下行李後真的整個人有點疲累   畢竟坐了那麼久的飛機   然後又一路奔波

但是覺得有工作在身不敢鬆卸   於是吃了個簡單的午餐我們就前往展場出發了~

 

 

IMAG0628

IMAG0640

IMAG0644

雖然以前工作也有辦過展覽,但畢竟跟這種國際型的相比之下真的就是小巫見大巫了

這裡很多廠商提供許多食物   讓你在那裡坐著白吃白喝邊吃邊研究商品 

這是一個我完全陌生的領域,但是在這幾天的展覽之中我也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雖然有很多血惺的影片   但是能夠看到一些新的東西都讓我覺得好奇又興奮

 

 

IMAG0650  

結束完第一天的看展   腳已經不是自已的了~只想快點搭火車回到飯店休息   

而在等火車的月台上   覺得這景色好熟悉   好像當年在Melbourne那種感覺

突然好懷念好懷念啊...那種單純又簡單的生活真好

 

 

 

arrow
arrow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