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Ally已經開始會認人,應該說其實很早就會認人,也有分離焦慮

但最近的情況好像變得更加嚴重,因為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媽咪抱抱才要睡

而且現在很黏媽咪,只要看到媽咪就一定要抱抱

但很奇怪的是....這樣看來她應該很愛媽咪勝過於把拔才是啊~~

BUT...只要把拔跟她說"給把拔親一個",這小妞馬上把嘴湊過去親把拔

而且有時候一親還不罷休的猛親,讓她把拔爽翻天

但是如果我跟她說"給媽咪親一個",就真的要看她心情要不要親我了...><"

而且,同時間把我們的嘴巴嘟在她面前,她還真的只去親把拔而不親媽咪哎...

這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啊.......

 

好康的都找把拔,累人要抱抱的都找媽咪~~

哼哼~~

 

然後現在早上把拔要去上班時如果她醒著,把拔就一定跟她親親抱抱才去上班

看他們這麼恩愛,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地親個不停,還真想把他們拆開哎~~

對...我是吃醋!!!  我吃的是幹嘛猛親我女兒啊??  她是我的好嗎??  把拔滾一邊去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