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一年...我們家終究逃不過登革熱噴藥的命運

忙了兩天,先是把東西打包整理

然後用一堆大垃圾袋及好不容易求來的養生膠帶把可以包起來的東西全包起來

挺著七個多月的孕肚做這些事真的很累人...

要不是因為家裡的小Ally現在正處於一個到處亂摸亂抓的階段

我可能不會打包得如此仔細...

好不容易一切搞定,帶著筆電到附近喜愛的小店坐坐休息一下

好好地利用時間安靜地做做自己的事....

因為很難得可以「安靜地」、「專心地」、「好好地」用電腦


偶而可以有這種安靜的moment真的是種奢侈的享受

即使身體的疲累讓我想攤在沙發上睡覺,可是這種放鬆的感覺真美好XD

想念起以往總是帶著筆電找咖啡店寫論文的日子

也想念和土司先生兩個人沒事找間店坐下來聊天悠閒喝咖啡的時光

可是怎麼覺得一切都很遙遠了呢?


有小人的日子真的很多事都很容易out of control

時間表容易delay、吃飯容易失控...一切都很難像以往隨時掌控在手中

其實我也好懷念上班的日子,尤其最近有些朋友自己創業

很是羨慕那種可以從無到有的感覺,當然創業的壓力之大是我們無法體會的

只是...總是在想,等小孩再大一點,我可以開始做些什麼?

其實待產跟顧小孩的日子腦子還是沒停著...

不過此時此刻,還是好好享受這個可以安靜敲打鍵盤的moment吧~

我想這種偶而偷閒的日子可能也所剩不多了...

再2個月的時間二寶要上巿了...屆時應該又開始混亂的生活了~~

可能很多事做不了、很多地方也去不了...

嗚呼....對於卸貨真的是是期待又害怕啊....


想到待會土司先生下班我又要回家繼續當灰姑娘

去收拾那噴藥後亂七八糟的家裡....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