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往西雅圖前,我曾在網路上徵「couchsurfing
但一直沒有人回應,所以我才跑去住hostel
而在西雅圖的第二天,突如其來地接到一位台灣留學生的電話
她表示很歡迎我搬過去跟她一起住,因為她在西雅圖也沒什麼朋友
而且她人很nice地還坐公車來到巿區幫我搬行李
而且hostel還把錢全都退給我了~(灑花)

姐姐住的地方比較巿郊一點,靠近華盛頓大學,但還算是交通便利的地方
而且這位姐姐住的是很大一間的單人公寓...超棒的啊!我也好想要一間XD
只可惜我居然忘了拍照,啊我怎麼會犯這樣的錯誤呢!!!(殘念)
而且我不是睡沙發,是睡床哎~cool~

anyway...在西雅圖這一站的心情轉折實在是有夠大的!
但感謝老天賜給我的幸運!!!
讓我不用一個人再住在那個連睡覺都要抱著貴重物品的hostel

放完家當後,因為收留我的姐姐要回學校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帶著地圖就出門闖盪啦~
其實心裡還是覺得好不踏實,我怎麼會那麼lucky呢??
這可以說是傻人有傻福嗎??XDD

有個讓人安心的落腳處
心情也輕鬆許多
可以放寬心探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