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一晃眼就己經30W了...

那天跟土司一起驚呼怎麼這次懷孕過得特別快

可能是因為還一邊忙著照顧Ally,然後活動也不少

所以好像時間也過得特別快

不過這一胎身體的負荷真的有比較大一點

不曉得是真的年紀大了一點點,還是因為一邊顧小孩身體會比較累

但目前最困擾我的大概就是呼吸困難這個問題吧...

走一下路就喘,更不用說爬樓梯了...

躺在床上也常會喘不過氣來...

只要一宮縮就開始覺得呼吸困難

醫生說如果這狀況常發生,建議我去掛個心臟科檢查一下

也評估看看是否適合自然產...

哎哎哎...怎麼才隔一年多身體狀差這麼多呢?


我想我應該差不多要準備待產包了...

maybe快的話下個月底二寶就要上巿了...

實在無法想像未來有兩寶的日子會有多混亂

我決定坐月子的那個月我要好好休息補眠

雖然其實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因為3~4小時就要擠一次奶

想到要擠奶又讓我覺得很頭痛....


嘖嘖...好可怕的未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