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是一個小孩睡了老公出差還沒回到家的安靜深夜

在不疾不徐的洗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之後,全身放鬆

放了耶誕味濃厚爵士音樂,很想點個香氛蠟燭再配上一杯熱咖啡

好好享受這短暫屬於自己的「浪漫」時光

但媽媽魂散不去,深怕過多的人工香氛影響baby發育

而這時間喝上一杯熱咖啡可能會讓我清醒到明天早晨

所以...這還是幻想即可


想想現在就己經來到12月中了,2015年又即將結束

這一年真的過得特別快,說不上開心或不開心

但比起不堪回想的2014年,我想今年是相對過得比較「好」一些吧!

起起伏伏的日子不是沒有,只是現在似乎更明白自己真正在乎什麼

有些畫面、有些話語己深植腦中,無法輕易抹去的

其實我也不是糾結,其實不那麼在意了

只是對我而言,那是一道很深很深的傷口也是一場惡夢

無法找回的、逝去的,其實我也不強求了

我只是期待自己可以過得開心就好

至於是不是真正的開心,我也不知道

因為可能是一種隨時可能崩解的假象


anyway, 希望可以早日過上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而不是這種有點綁手綁腳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