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到了2015年的最後一天了,真的覺得今年過得超級快的

想當初我還在澳洲跟土司先生開了14小時的車到Sydney跨年看煙火

現在居然就己經這樣悄悄地過了4年了

而我們也從2人世界變成了熱鬧的4人小家庭


OH...對了,忘了先交待~

二寶在昨天上巿啦!!

所以現在己經正式晉升為二寶媽了啦!


而今年,起起伏伏當然還是有的

但整體而言是比2014還好上許多吧!

照顧小孩的生活依舊忙錄,雖然真的很疲累但也真的多了許多歡樂

感謝老公的支持,讓我在今年完成了去巴黎旅行的夢想

然後在他忙碌的工作之餘還不忘帶著我們到處吃喝玩樂

今年雖然無法一起出國,但也完成了環島的小旅行

然後今年也是隔了20多年後再度與爸媽一起出國

這次還帶上了很有玩樂命的小人一起同行

怎麼好像有一種我一直在玩的錯覺?!


工作上因為懷二寶的關係又再度停擺

其實對自己還是有些期許,只是以目前的狀況而言得再緩緩

但是這產業變遷太快速,自己還是得默默吸收新知識

以免屆時整個跟不上世界腳步被淘汰掉


其實現在寫回顧好像也寫不出個什麼

昨天生產的痛己經讓我痛到記憶力受損XD

但可能年紀愈大,對於生活的體驗愈深

有些事慢慢的看開了

有些事慢慢的不再堅持了

有些事知道要忍耐

有些事知道要退讓

但有些事我還是有自己絕對的堅持


總之,我想我應該還是有成長的吧(笑)!

2015年,有種倒吃甘庶的感覺

在倒數第二天還添了個新成員

我想,也算圓滿了。


雖然此時此刻大家在外頭熱血準備倒數跨年

我卻跟老公兩人在病房內一個打電動一個打網誌

好像沒什麼特別又有點無聊

但我想這也是平凡又簡單的幸福吧!


期望2016年會更好


^_____^

Happy New Year~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