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完馬上記錄,算是這一胎最有效率的一次了XD

現在36W6D,二寶己經2837g,算是還蠻標準的,不大也不小

不過臉還是看不太到,因為己經貼著子宮壁了。

只不過愈接近預產期,現在身體的負擔就「愈來愈大」

上週六(36W)睡午覺睡到一半突然有陣痛的感覺

我整個人嚇醒,害我後來就睡不好,真的很擔心就要生了

後來休息一下之後好多了,我想可能應該是那天太操勞了

因為早上還掃地拖地搞得有點累,所以可能因為這樣造成較不舒服的宮縮


而現在我連爬個樓梯都氣喘噓噓,而且肚子會發緊

除了耳嗚之外,可能這幾天天氣轉冷導致過敏

所以鼻子又開始流鼻血 =.=

而現在不管是從沙發或是床上要起來,整個屁股跟後背都痠得要命

有時候會有一種無力撐起身體的感覺

著實覺得自己全身都快不是自己的了T^T


真不知道是因為年紀的關係還是真的因為還要顧Ally的關係

中後期真的不適的症狀都比第一胎明顯許多

很多人都說我肚子比第一胎大很多,但還是一堆人說我肚子很小

鄰居甚至到最近才發現我又懷孕了XD

不過其實因為我沒有買什麼孕婦裝,所以我冬天真的沒什麼衣服可以穿

我妹還說我穿的衣服感覺很繃,衣服上的圖形好像都變形了XD

還有人說我的腰明顯比上一胎粗,還真是想要從這人頭上敲上去哎XDDDD

不知道孕人都是玻璃心嗎?T^T


其實是有點想要快點卸貨,因為身體太多的不舒服了

但是又希望至少要過了聖誕節再卸貨,因為聖誕節前還有一些活動

朋友說我很不安份,但是我只是不想要聖誕節跟誇年都被關在月子中心

其實還是會有些害怕,雖然己經不是第一次生寶寶

但想到那種痛還是覺得頭皮發麻啊!!

UF....是說醫生說我還沒有要生的跡象

所以我想我應該這幾天可以放寬心地吃吃喝喝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