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深夜還沒睡,其實早在一個小時之前瞌睡蟲就己經來找我了~

只是因為乳人還沒完成一天中最後的工作-擠奶,所以還無法上床睡覺

好不容易把兩隻小人都哄睡了,這才有了一點點自己的時間

常常都會有很多想法想寫抒發一下,但坐在電腦前卻常不知如何開始

 

最近常有一個人去做些什麼事的念頭,或許是天天跟2個小鬼綁在一起

日子過得有點緊繃+疲憊,好像我的生活全是小孩小孩小孩

很想安靜地好好吃頓飯,但總是忙完這個接著忙那個

跟朋友出去吃飯,土司先生又很喜歡帶著小孩一起去~

我好像記不得我上一次好好享受一頓飯是什麼時候了~

忘了許多自己一個人做什麼事的感覺

更忘了一個人逛街、吃飯、騎車、買東西、旅行是什麼感覺

 

以前總是可以一個人好好地喝杯咖啡做自己的事

也可以一直上網上到無怨由

朋友約了包包一拿就可以出門

 

不像現在吃個飯像打仗,要快速解決還要幫小孩收拾殘局

然後我老是吃不飽,因為東西都要分給小孩吃~(哭)

出門總是大包小包一堆東西,明明也只是去附近逛逛就搞得像要出遠門一樣

 

這樣的日子酸甜苦辣,看著孩子的笑容健康長大心裡很滿足

但是有時候也覺得很緊繃、很無力,想好好停下來喘口氣

最近心癢癢,很想拋家棄女出門走走

想放鬆地吸一下沒有小孩的空氣(有小孩的空氣是很臭嗎?)

我想,也是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