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小寶貝Ally兩歲生日。

最近跟把拔常常感嘆小寶貝真的長大了呀!

怎麼好像不久前她還在我的懷中襁褓著,但此刻卻已經在我眼前跑跑跳跳,甚至還會跟我頂嘴了呢?

好像才從軟綿綿的寶寶剛學會了翻身,然後第一次學會叫馬麻讓我開心個半死

然後漸漸地會爬、會坐、會站、會說話,每個歷程都讓我很驚喜又滿足

 

這兩年真的是有哭有笑也有崩潰爆青筋,常常被你的不要不要跟調皮搗蛋氣得半死

但是媽咪愛你天真的笑容跟誇張的表情,而且妳還很貼心

尤其是妹妹出生之後,妳很愛幫忙媽咪照顧妹妹,完全是個好姐姐!!

 

兩歲了,其實還是個寶寶,有時候看到媽咪抱妹妹,妳也會吵著要抱抱

睡覺還是要抱著我的手,睡覺做夢也喊著媽咪抱抱

雖說有時候妳的黏TT讓媽咪很苦惱

但是如果可以媽咪還是很願意一直抱著妳

心裡也希望妳可以一直一直想黏著媽咪。

 


兩年了,每天看著妳一點一滴的長大,每一個成長過程都是媽咪陪著看著,這真是我最大的驕傲。

今天是妳的生日,希望妳能一直保有現在的純真,快樂健康長大。

生日快樂,也謝謝妳來當我的寶貝

因為妳們完整了我的生命,也謝謝所有疼愛Ally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