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曉得我有多期待收到這圍欄,大概是僅次於對雙人推車的吧XD

自從Emily六七個月開始會爬之後,我就把兒童地墊又拿出來放在客廳

但隨著她爬行的速度越來越快,地墊似乎也只是擺著讓我有個地方可以放她而已

現在這小妞幾乎整個一樓都是他的遊樂場

如果只是到處爬,那我倒是覺得也沒什麼,反正就是讓她多爬也是好事

但是小妞的好奇心太重了,到處爬到處抓東西來咬,最可怕的是她對「電線」超狂熱的

而且就連我把電線用鞋盒收好,她還是可以去把紙盒打開然後去拉電線 ORZ

而且她還可以不知道從哪裡可以抓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放進嘴裡~我看了超驚嚇的

想當初Ally雖然也會亂咬東西,可是倒不像Emily這樣瘋狂

這小妞真的破壞力有點強,爬到哪東西抓到哪,偏偏我們廚房的雜物很多,她己經抓破一包綠豆

總之為了安全,也為了可以讓我安心做事,決定花點小錢租圍欄把這咬咬獸關起來

 

這次是朋友介紹的捲捲老爹兒童圍欄租的,價格非常實惠

因為我們家客廳太多東西了,所以租了10片圍欄實際上只用了6片

自從有了這圍欄之後,我真的覺得總算可以安心地在廚房做事,不用一邊做事一邊擔心Emily到處爬到處咬

 

但是對於Ally而言,這小小的圍欄根本關不住她

自從教會她怎麼開門之後,她就一整晚都在那裡開開關關的

其實也無所謂,她會自己開關門也是好事,但缺點就是她常會忘了關門然後Emily就這樣偷跑了出來

雖說圍起來之後可以爬的空間變小很多,但是整體而言安全值是提升的

沒辦法,一打二可不比之前一對一可以隨時看護著,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發生什麼意外了

 

重點是價格非常之划算!!!

 

 

這下我覺得我又得救了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