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還蠻期待帶Emily參加爬行比賽的,不過我也有心理準備是她不會得獎

因為這小妞好像不是很愛爬,倒是很愛站,而且因為太皮我們用圍欄把她圍起來,她根本也沒有太多空間可以爬

不過,我還是幫她報名了爬行比賽,而且連外公外婆舅舅都跑來觀賽了呢~

看這小妞妞面子多大呀!!!

 

結果比賽一開始這小妞大概只爬了一步就坐下來了,接著開始跟旁邊的寶寶們交際起來

完全不理我們在另一頭瘣狂喊叫,她就是這樣坐著一直看、一直跟旁邊的寶寶玩

 

媽媽我整個好激動,一直拿出各種法寶想要吸引她的注意力

而且一直聲嘶力竭地大喊著她的名字,但她真的無動於衷

連小姐姐ally都很認真地拿著玩具幫妹妹加油

但無奈現場實在太吵了,根本就聽不到我們的聲音吧!

 

 

居然還知道要看鏡頭哎!

 

結果我們這一組根本沒有寶寶爬到終點

大家都是坐在墊子上不知道在幹嘛

想當然爾我們Emily是沒有得獎啊~但是真的也是蠻有趣的經驗啦~

 

想當初Ally參加第一場比賽也是因為很吵所以沒有聽到我的聲音,但至少最後還是有爬到終點啊!

看來,應該要來尋覓第二場爬行比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