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晚的休息
早上還是很不甘願地早起吃早餐
因為今天的行程還蠻多的~
心想:這不是渡假嗎?應該要睡到自然醒才是啊!!!
而且我老了...第一天的奔波我真的體力耗盡啦!ORZ



Asya提供的早餐蠻簡單的,但該有的都有。
只是還是台灣的米最好吃了~國外的米都硬硬乾乾的~


等我們吃好早餐,就跟Jun碰面準備要開始今日的活動囉!
在長灘島也有一個地理中心標,指出與某某國有多少公里遠
這讓我想起西雅圖也有一個,當然我也要找到Taiwan在哪才行囉!
然後旁邊的路人一整個很想紅
都擺好姿勢要我拍他了~不拍一下好像對不起他XD


早晨的3號碼頭人煙稀少
我比較喜歡這樣...這才像在渡假嘛,是不是?


中間那位就是Jun,我們這幾天的活動幾乎都是由他幫我們安排
因為在比價過後覺得他提供的服務及價錢都比旅行社給的好
而且因為我跟土司不喜歡跟大家一起行動(因為都不認識啊)
雖然是自由行,但如果請旅行社安排活動
那導遊就是會把大家都排在同時段一起進行活動
這樣他也比較好掌握時間
但相對的...一堆人就會變得一點都不自由啦!
所以我們寧可多花一點點錢,完整地享受兩人世界XD



這天的早上還勉強有點藍天
所以趕緊抓時間猛拍照啦!


See....還有海星哎!!!!!!
超酷的!!!


海水真的超級清澈的啦!!
好像泳池一樣....
好喜歡這裡的海啊啊啊啊....


來到這裡我就是抱著會曬黑的心理準備
所以只有防曬擦一擦
連外套都沒帶了~

竹編包是前一晚在沙灘上跟小販殺價買來的!
第一次殺價是在沙子上談價錢的啦XDDDD


嘿嘿嘿....我們坐上船囉!
開始啦開始啦~~~~
好high哦~~~~~~

還好今天太陽也沒很大
而且風涼涼的
乘坐在快艇上
超舒服的啦!!!

接下來,我們要飛翔囉!


to be continued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Day 1-3   Day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