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己經是第二次帶著Ally出國,有鑑於去年去北海道沒有廉價航空

因此買了華航的機票後讓我荷包有點大失血

當時Ally才一歲多,機票只有一千多,但我全部還是花了近2萬的機票費

所以如果今年己經兩歲多的Ally也得買佔位票,這樣加一加我光機票就3萬多了哎~@@"

 

因此今年去京都就覺得太好了~高雄有直飛大阪的廉航可以搭(因為Ally己經超過2歲,票價同大人)

而且我三不五時就在FB裡看到XX航空在促銷高雄-大阪的機票

心想,這下我也來搶一下廉航機票好了,雖然廉航真的很難坐

但到大阪也只是2~3小時的時間,應該還可以忍受啦!

而行李部份因為我妹跟我爸媽坐華航每個人有30KG的額度

所以我就把我的行李交給他們去拖運就好了,我只要單買機票就ok

 

於是,在八九月我大概就開始在注意機票,然後一邊跟大家確定時間

高雄飛大阪的廉航有台灣虎航、樂桃跟酷航

最後去程坐虎航(早去),回程則坐酷航(晚回)

最後我買到虎航去程一張3千初(含餐不含行李)

而回程的酷航就比較波折一點了~~因為他的價格跳得有點快

我曾看到最低價9880日幣的機票(己含稅),結果一轉眼要買的時候己經漲了快要一倍

後來好不容易又看到特價票,但只剩一張,於是我就先買了一張自己的~

而這竟是錯誤的開始~~~~~

 

 

因為我想說還有2個月的時間,機票我再慢慢等,總會讓我等到我滿意的票價

BUT......人生總是不那麼完美,有許多的BUT~~

我居然沒有料到機票會有賣完這回事!!!

沒錯沒錯!!就在我買完自己的機票沒幾天,機票全賣完了啊~~~~

 

當下我真的有一種想要撞牆的衝動

心想這下糟了,我弟有辦法一個人帶著Ally坐飛機嗎??

但老實說我也是不太放心我弟帶她,因為雖然Ally跟久久感情還不錯

但是讓他全程要照料她,我還真不知道我弟行不行

所以我打了酷航客服,確定機票是賣完了,我還求她我是不是可以用佔位的票價買不佔位的票?

因為她才2歲多,其實我抱著也還可以,但客服說不行(我想也是啦)

客服說不然叫我天天看有沒有人取消機票,然後因為我不能在網站上單買兒童票

所以還得透過客服購買,一張好像要加價2500 YEN ?有點忘記金額了~~

而酷航如果把票取消掉,可以換成代用卷,但是半年內得同一個人把額度用完才行

如果機票改名字,客服說是5000YEN,但我網站上看到的價格是35000YEN

比買一張機票還貴了,所以立馬打消這個念頭

也搜尋到了樂桃當天也有班差不多時間的班機,不過是飛回桃園

所以就詢問我弟的意願看他願不願意一個人挑戰帶Ally坐飛機

不然我就乾脆放棄酷航的機票跟他們一起搭樂桃好了

結果我弟居然說他可以挑戰看看哎~~OH YA!!

 

所以最後我們一個人都以大概6500左右(含餐不含行李)買到高雄/桃園-大阪來回機票

在楓葉季以這價格應該算沒有貴到了我想,不過覺得買廉價航空還真的是要心臟有點大顆

除了票價跳上跳下以外,行程還真的是不能有任何一點更改啊~

還好我們這次在久久捨身取義之下,機票總算搞定了~

 

至於回程Ally究竟有沒有乖乖跟久久一起搭機再搭高鐵回到高雄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H+V=H A V E 」- Ally & Emily 的幸福成長日記


Klook.com
arrow
arrow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