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部落格更新的頻率很低,一來是因為前陣子在追劇

二來是陪小人們吃喝拉撒的我實在也有點無心更新,三來是光是11月我就出了兩次國

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坐在電腦前寫文章啊~

不過我想接下來我會努力擠出時間寫文,因為有好多東西想要記錄分享的

像是義大利跟日本的遊記、看劇的心得,還有育兒路上的一些想法

不過我還是挺擔心我想分享那麼多,但卻沒時間來寫~ORZ

 

因為小人們愈來愈大了,己經不是小時候那樣好哄騙了

需要更多時間來陪伴了,常常大的吵著要我講話事、陪她畫畫

小的則是吵著要抱抱,而且現在愈大也愈有個性了,不甘一個人被丟著沒人理

所以自己的時間是真的愈來愈少愈來愈少了~

常常晚上兩隻小鬼睡著後,我想卜金口山YA!終於有自己的時間做點自己的事了

但是手機划著划著就睡著了~根本什麼事也沒做到啊~XD

anyway, 希望可以努力生文啊!

至少~分享個美照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