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得不佩服那些幾乎天天發文的親子部落客

到底怎樣才能在照顧小孩的空檔擠出時間寫文章啊?

我都覺得每天一睜開眼就像顆陀螺轉啊轉個不停

有時候才剛坐下想要喘口氣,小孩馬上跑過來巴在你的身上

去哪裡、做什麼事都得拖著兩個小蘿蔔頭一起

做事情的效率大打折扣,因為還得一邊做事一邊罵小孩


  

尤其現在這麼熱的天氣,媽媽實在很容易上火

只要一踏出教門口,馬上有種火上身的錯覺

不懂現在夏天怎麼會這麼熱?

更可怕的是,小鬼們還是一直吵著要出門騎腳踏車、去公園跑跑....

媽媽真的很想泡在水裏哪裡都不想去欸!

  

而我每天的日常就是起床➡️梳洗➡️吃早餐➡️整理家裡➡️帶小孩上才藝課程/我運動/陪玩➡️午餐➡️午睡➡️陪玩/做家事/去工作室包貨寄貨➡️帶小孩放電➡️買菜➡️煮晚餐➡️洗澡🛁➡️睡覺

日復一日

當然,中間還有調解N次的紛爭

現在姐妹倆很愛吵架,媽媽有時候什麼都不想管

就讓她們兩個自己解決,誰贏了誰作主

  

不過說真的,她們兩個現在可以一起玩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常常媽媽沒空理她們,她們就自己在她們的房間玩扮家家酒、看書、畫畫

那真是媽媽覺得最美好的時光了

因為媽媽終於可以喘口氣做點自己的工作了


其實每天每天都忙得暈頭轉向💫

我也很想好好紀錄小孩的成長

但是總是坐在電腦前就發懶,因為可以好好用電腦的時間非常寶貴

我不是用來好好工作,就是拿來放空追劇用的


總之啊⋯⋯媽媽每天的日常精彩度遠遠超過文章裡頭寫的

最近真的有身心俱疲的感覺

不過或許幾年後我就會懷念這段日子了吧!

就像我最近總是懷念起還是小寶寶時期的她們

不過我想是因為寶寶時期的她們相對於現在是安靜好打發多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