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每個小孩都是獨一無二,明明一樣的環境、一樣的父母,但是每個小孩的表現、個性都不相同!

不是我在說,我家姊姊真的是天使寶寶,雖然她也是常常惹我生氣(但哪個孩子不讓爸媽生氣的?),但是她總是貼心地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當我的小幫手,雖然兩姐妹也常吵架,但是她也總是願意幫忙照顧妹妹,幫她穿衣服、穿鞋子、餵飯,妹妹哭的時候或是被罵了還會去安慰她!

但是反觀妹妹,總是在挑戰我的理智線,老是故意做我們不要她做的事,耳朵硬得跟什麼一樣就是講不聽,總是有莫名的堅持、奇怪的癖好,然後像敢死隊一樣什麼都不怕,摔了哭了爬起來繼續搗蛋,完全不怕痛,看得我除了嚇死也要氣死了!

以前都會覺得小孩可以被訓練的,但是現在才覺得不是每個孩子都像Ally一樣受教的!

人生總是不可能如此完美,有一個天使寶寶勢必會有一個惡魔寶寶來平衡你的人生,只能安慰自己至少兩個孩子都健康沒什麼大問題要擔心!

但是有時候真的覺得在育兒的路上覺得挫敗,如果有受教的孩子誰想天天怒吼呢?明明生孩子前我也是個溫柔可人的少女啊!(咦?!)

有跟我一樣家有小惡魔同處同溫層的媽媽嗎?或是有比我慘的來分享一下好了,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