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一轉眼,我也把我的Ally娃娃拉拔到了四歲,其實原本真的只想簡單地度過這一天

但是簡單好像還是要讓她覺得「生日」是個不一樣的日子!所以今天依舊是忙碌的一天!


✔️一早起床開車帶著她們去拿訂做的Elsa饅頭蛋糕
✔️下午睡醒直衝夢時代滑草玩氣墊遊戲。
✔️接著好不容易獲得爸爸首肯可以剪頭髮,怕爸爸反悔所以把握時間去剪頭髮。
✔️晚餐跟美國回來的姨姨全家還有特地從台南來幫過生日的乾奶奶一起吃飯。
✔️最後回外婆家吃蛋糕,結果小妞整個被背景音樂let it go吸引,忽視我精心準備的蛋糕。
小孩生日把媽媽搞的好累!結果現在才想到我忘了把🎁送給她,但小妞已睡著!

 

呼!四歲了,終於可以去唸書了!哈哈哈哈哈

覺得好像還是該為今天記錄點什麼!畢竟這是「我難日」啊!

 

雖然對她有一些期望,但是最大的希望仍是能夠健康平安快快樂樂長大!

老實說,身為「媽媽」的這個角色真的很神奇!

雖然最近的日子被兩個小孩每天搞得快要氣瘋了

但是我還是會很感謝她們來到我的生命,「豐富」了我的生活!

每天忙得團團轉,也常在崩潰怒吼中渡過,但是開心滿足的時間還是多於生氣的時候!

能夠一路這樣陪著她們長大,還是覺得很珍惜的

雖然我老是說好想丟包出去放鬆、每天也喊著好累好累!但...這真的只有媽媽才懂得的!

 

Ally其實真的是個天使寶寶,縱使4歲的小孩真的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也開始很愛舉一反三,每天有問不完的問題,但整體而言她真的很貼心又乖巧!

或許是妹妹漸漸長大,再加上媽媽現在有自己的工作,陪伴她的時間不像以前那樣多

所以這半年多來她更黏我,有時候忙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煩呀!

可以離我遠一點嗎?

但每天晚上睡覺時,看著她睡著的樣子,我真心地覺得這孩子真是可愛極了啊!

有時候真的覺得也很不捨,自從妹妹出生後,媽媽不能像以前一樣所有時間都陪伴她

而她瞬間也被迫要長大

很多時候她其實就只是想像以前一樣被媽媽抱著、享受獨有媽媽的時光,但現實不允許!

現在的她,一直喊著不想長大、不想上學,大概她覺得長大了媽媽就不能陪她了吧?

但我想說的是,不管妳幾歲了,妳永遠永遠永遠都是爸爸媽媽的小寶貝,我們會一直都好愛妳的!

 

生日快樂,我永遠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