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幫Ally報名幼兒園的時候也順便幫Emily報了幼幼班

因為覺得我實在無法掌握這個小孩,每天搞得自己像瘋婆子一樣在怒吼

老實說,情緒真的很差,看到這個小孩一度讓我覺得很討厭

每天都覺得壓力很大,因為難以控制,乾脆送去學校好了

而我覺得被抽到的機率不大,果不其然沒有抽上

我都已經抱著要跟她好好培養感情的心理準備了,還想說等姐姐開學我要帶Emily去上什麼課程

一個人應付一個小鬼應該輕鬆多了,可以好好有耐心地和她相處

我今天才在想,下星期一Ally就要開學咧⋯⋯不知道會是什麼心情去面對

結果下午就接到通知說幼幼班有個名額,問我要不要去?

這消息來得太突然,害我當下不知道如何反應

後來真的覺得很猶豫又矛盾,因為都想說要好好培養感情了

畢竟從她出生,媽媽專心陪她的時間少之又少

做什麼事都是跟姐姐一起,也很少有獨處的時間

原想利用這段日子專心陪她的,結果這麼突然要送去學校

讓我光想心都覺得酸了😢

那為什麼不直接放棄明年再去呢?

因為非營利幼兒園的名額非常少,明年小班名額更是少之又少

所以如果放棄這次機會,明年可能抽不到小班名額

那到時候就無法跟姐姐念同一間學校了

唉...其實真的很兩難啊!

我覺得其實妹妹應該也很能適應學校生活,而且她也很獨立,也很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玩

應該是可以去上學了!

但是媽媽內心就是有那麼一點失落

因為一時之間兩個孩子都跑去上學了,這種心情真的只有媽媽才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