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地,兩莉去上學也一個星期了

雖然第四天QQ就發了燒,請假請了兩天沒去學校

想當然爾今天早上聽到要去學校馬上又吵著不想上學

其實到現在還是常會想到底要不要那麼早送她去幼幼班呢?

每天進教室前的哭鬧都讓我覺得很揪心、很不捨

上星期聽老師說她都不願意把書包脫下來,因為她一直說她想要回家

聽了我馬上大笑,但後來卻也覺得她這行為好心酸啊!

原來她隨時準備好要回家了!

爸爸看到照片一直覺得很心疼,她就真的一個人背著包包坐在那裡

 

原本我們都以為以她不怕生的個性去上學應該可以適應得很好

沒想到每天去接她時,她看到我的眼神都是開心到快哭出來

好像解脫得救了一般,真是讓人不捨啊!

爸爸一直叫我把她接回家,明年再去上學了

但是才去了學校3天,就這麼放棄也太快了!

這都是必經過程,其實再過陣子我相信她也可以適應得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