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情人節,其實本來也沒在慶祝這個日子,只是覺得今天有點慘!

一早如往常地準備小孩的早餐,然後洗奶瓶整理東西,

最後打包了要寄的貨跟行李準備要帶小孩回娘家

好不容易大包小包丟上了車回到娘家,因為我爸媽下午有事無法幫我看小孩

加上因為生理期其實有點不太舒服,所以今天的TRX我缺席了

下午Ally睡醒開始發燒,搞得我心神不寧,但是我還是得先去處理我的工作

請久久幫忙看一下兩莉之後就開著車東奔西跑的,加上一直陣雨,今天真的有點打亂我的計畫!

 

回到家Ally一直喊嘴巴痛不舒服,一直在那裡哀哀叫,看得很是心疼

結果我才剛吃完飯Ally就吐了我一身,害我差點也把晚餐吐出來!

看完醫生沒有結論,一顆心還是懸在那裡,超怕過兩天變阿QQ發燒!

唉唉唉,媽媽祈求的不是大富大貴,也不是妳們要多優秀,

其實就是希望妳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而已!

 

覺得今天的情人節有點blue,

之前小孩生病土司先生都在,這次剛好出國出差我只能一個人面對😿

還好剛好回娘家,感謝阿嬤跟久久神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