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昨天跟土司先生聊天聊到他前幾天想起我們在澳洲的日子

兩個人一起手牽手下車買菜,然後再提著大包小包慢慢走上山

Warragul的天空總是很藍,或許是說...澳洲的天空總是很藍

藍得很清澈、藍得沒有一點瑕疵

在澳洲的那些日子,當然有苦有樂、有悲有喜、有歡笑也有爭吵

但生活...總是比在台灣簡單輕鬆許多!!

 

CIMG6486

土司先生說:「幸好我們那時候有去澳洲」!

 

是啊~或許在職涯上我空白了一年

但心境卻與以往大不相同

雖然工作很勞累,但心理壓力卻不像在台灣般沉重

每天出門放眼看去就是很廣闊的視野,心情不好也難

 

 

cats2  

那種簡單生活,簡單到我現在都快遺忘有多麼簡單

簡單到我根本無需擔心不安

不管走到哪土司先生一定會牽著我的手、眼裡也一定有我

 

只是回到台灣後的這2年,我們的人生有很多的改變

經歷了求婚→重返職場→結婚→懷孕 

我們的生活有許多不同...就真的是少了一種「簡單」來形容吧!

 

 

其實我們都不得不承認一切真的都回不去了~

笑容裡少了點純真、眼神裡少了點真摯、心境少了點純粹、愛情裡少了點信任

這就是大人的世界,殘酷又真實

 

 

IMG_2846  

常看著土司先生的臉,好像很熟悉,但又有那麼點陌生

以往還帶點孩子氣的笑容少了,臉上多了幾份疲憊

以前總有那麼些不切實際的他好像變得更實際了些

因為有了小孩,所以感覺更穩重了些

但總有那麼些不同、不習慣

 

我常在思考到底是什麼讓原來的我們都消失了?

是婚姻?還是現實生活?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