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星期超級散漫
該看的書沒看完
好像還是堆了一堆
只能說我真的太沒效率了!!!


我的假期差不多結束了


清境也去了
四重溪也玩回來了


今天開始做些正事


下星期就開學了
這學期修了16學分
大概會吐血吧~


但我希望我可以忙碌一點!
這樣才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才不會時間太鬆然後全都浪費掉


忙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心浮氣躁
但至少時間會安排得更好些
不想再浪費多餘的時間
如果這樣我寧可去打個工或幹嘛的~
不想浪費在電腦前
真的很浪費生命
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