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人是個健忘的動物吧~

生活中,很多事都容易被遺忘~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記性好的人?
只是,小時候的事很多我都記得~
但對於可能剛發生的事,
我卻容易忘記~

常忘了我說過什麼話?做過什麼事?
或是買了什麼東西?花了什麼錢?
起床時,忘了是早上還是下午?
忘了今天是幾號?

單字,背了就忘~
書,看了也忘~
我的記憶裡,存了些什麼?
放了些什麼?
是滿了嗎?不然為什麼我那麼容易遺忘?

我忘了對那個我曾愛過的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看著他,無語~
說不出話,也不知該說什麼?

我也希望我有像鄧不利多一樣的聚思盆~
把記憶取下,丟到盆子裡~

但或許,我還是捨不得丟掉我的記憶~
即使痛、怨、恨,
那還是我的記憶。

我是個戀舊的人,是吧!
就是捨不得~

但,會不會有一天,我什麼都不想忘,
卻忘了我是誰?

我在說什麼呢?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