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曉得我是怎麼回事...或許還是適合一個人這樣吧~
覺得靜靜的不是也挺好的嗎?
吵吵鬧鬧的生活..似乎不是適合我!
我的腦袋滿滿地~
想要好好地整理一番~
我寧可清掉這一大片的回憶...
也要保留小時候的甜美時光..
這五年,對我而言...我不知道我是得到了什麼!
或許~是我自己硬要把他丟掉的吧!
我只是暫時覺得...可以忘的就忘吧!
快樂的..跟不快樂的..
誰多?誰少?
不重要了...
我現在快樂才是重要的~~

親愛的回憶...
我必須把你擱著了...
留在這吧!我不想帶走了...
因為它不屬於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