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廬專廚餐廳
        商家電話:07-2412068
        商家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53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5:30;17:30-21:00
                     假日 11:30-15:30;17:30-21:00

其實六年前的生日就來這裡吃過
當時是點『德國豬腳』
2個很窮的學生跑來法式餐廳點德國菜
但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覺得豬腳不合口味
所以從此再也沒踏進過這間店


六年後的生日
土司看了Food版的推薦
所以我們又給了高盧一次機會
我的生日大餐就在這裡享用了~


這次我們點了版上極推薦的『枕頭牛排』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取這個名字
我還蠻好奇的就是了~

這次沒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店裡好多好多人啊~
座位幾乎是滿的~
所以我們很低調的
只拍了食物的照片

不過有點失望的是
店裡的氣氛跟我想像的法式餐廳不太一樣
有點吵~
都是婆婆媽媽們聊天的聲音
跟六年前來時很安靜的氣氛大不相同
不過我們不是來吃氣氛的  所以沒有很care

講了一堆癈話後
來介紹一下套餐內容
剛提過了
我們點的是枕頭牛排


這是開胃菜
我喜歡它的醬汁
應該是柳橙醬汁吧!
很清爽  甜甜的
雖然我不喜歡吃香腸
但整體而言開胃菜還不錯啦!


再來是湯
土司點蘋果牛肉燉湯
我的是鮪魚濃湯(?!)
牛肉湯蠻好喝的  蘋果味不會很重
不過跟我媽煮得差不多  覺得沒有很特別
而鮪魚濃湯  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湯頭口味蠻特別的  但魚肉我不是很喜歡那口感


麵包就是那樣  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但這裡有笑點
看到抹醬了嗎?
左邊白色的是有塩奶油  右邊是羅勒青醬
我個人偏好青醬  土司喜歡奶油
但我覺得奶油有點油  我不喜歡太油的東西
然後呢~笑點在‧‧‧
看到上面的餐具了嗎?
湯匙應該放在青醬裡
而我們整個放反了
難怪我在用時就覺得怪怪的  但完全沒發覺
因為我一直都是拿著扁勺在挖青醬= =
期間我還曾拿著湯匙抹奶油在麵包上
然後還有服務生來加水之類的
好糗  餐具用反了
服務生心裡大概在偷笑吧!!
後來發現了之後我笑個不停~


他每道菜幾乎都有2種選擇
所以我跟土司都一人選一種
沙拉的部份
我覺得左邊這份比較特別  蠻好吃的!
右邊就是一般的蔬菜沙拉  普普通通
份量比tasty少一些  而且我覺得我自己弄得還比它好吃!


檸檬雪霜
用來在主菜前讓你的味覺更敏銳點
算是清清之前殘留在口味的餘味
我覺得很好吃!XD
比tasty的味道好一些~


噹~主菜終於上場!!
服務生會詢問我們要不要加洋蔥
嗯~雖然我分辨不出什麼叫好的牛肉XD
不過我覺得肉質還不錯  蠻嫩的
我居然整塊吃完不會覺得膩
但牛肉上頭那個是蛋嗎?!我吃了一小口覺得有點噁心
就整片丟到土司的盤子裡
土司會胖不是沒原因的~
我是點七分熟  覺得剛剛好
雖然有點大塊  但不會讓我覺得吃到很噁心

吃完主菜我已經飽了
而且最近胃變得很小
實在很難再塞東西
看到甜點  我已經覺得我快不行了!
不過我很喜歡芒果凍(?!)   但有點甜
中間的是桑椹口味的  就沒那麼甜了
土司蠻喜歡這個的!
而左邊的是巧克力塔 
嗯!因為我吃不下了所以只挖了一口
巧克力味很濃  還ok啦!

整體來說
這樣一套580元
真的算是很划算的!!
吃得很飽~

不過服務生有跟我們說
他其實比較建議晚上來用餐
因為他第一杯白開水是免費的"氣泡水"
第二杯以後要付費的
但我個人覺得就連他們一般的白開水也好好喝
很順口~

枕頭牛排有集點的活動
集六點會送一客
這樣一來  土司大概會更有理由想去那裡吃吧!
不過下次我想晚上去
而且想坐二樓的位子
聽說view比較好~
希望晚上去會比較有氣氛一些!
這次美中不足的就是有點吵~
感受不到我所想像中『法式餐廳』的優雅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