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tw.house.yahoo.com/article/aurl/d/a/110607/70/23ug.html)

從國中起我對室內設計就特別有興趣
大概是從小到大我一直渴望有一個「漂亮」的家
就連當初在百貨公司哭求我媽買給我的玩具都跟房子有關XD
想當初我會自己買雜誌回來看
然後自己畫室內設計圖(當然不是挺專業的)
但是那種一張圖東修西改後的成果總讓我很有成就感
幻想自己也能住進自己設計的完美房子


隨著年紀增長,或許這樣的興趣漸漸淡了!
但心裡渴望有間「漂亮」房子的夢想始終存在
小時候總以為在我出了社會後我會擁有一棟單身公寓
但隨著家裡的變故也讓我理解擁有自己的一棟房子有多麼不容易


去年,我們家在經歷了十多年的租屋生涯後總算又再度擁有自己的房子
爸媽開心地討論該如何整修、如何裝潢
我也很開心這改變讓我們大家都有了更安定、踏實的感覺
原來「房子」真的能帶給我們一種更堅定的感覺
當然,繳請房貸是也挺辛苦的!


而剛過完27歲生日的我
對於「家」的想像可能除了原生家庭之外
也漸漸對於自己和另一伴共同擁有的「家」有了些構想
我很愛逛IKEA
每每看到那一間間的樣品屋總讓我勾著土司的手說:我們的家也可以用這種風格哎!


可是老實說,現在仍然覺得這一切好遙遠。


我不知道何時我才有能力買一棟自己的房子
更不知道何時才能把自己的房子打造成自己夢想的樣子



(圖片來源:台灣設計師俱樂部粉絲團)

話說,雖然我不太常下廚
但我真的想要一個大廚房XDD
尤其來到澳洲住了一個有大廚房的房子
我很享受星期假日跟土司早起一起在廚房做早餐
然後做在吧台邊聊天邊聽音樂

未來如果家裡有個大廚房,一定會增加我下廚的機會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