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原本今天晚上要跟爸爸的西班牙客戶一起去吃飯的...
結果後來咧...我還是留在家裡了!因為他們說,他們還要去跳舞啦..><
再加上明天我還有報告要準備,只好乖乖的作報告啊!
雖然一開始聽到會覺得有點緊張,怕去那裡會漏氣...
可是咧,其實就像媽媽說的,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哎...去那裡反正我可以英文西文交雜..
他們也聽得懂啊!所以,我也決定要去啦....應該還應付得來的...(其實是因為我爸說客戶很帥哦...^^)
結果,還是去不成了...好可惜啊!!突然就蠻想去的哎...哈...
也蠻想知道我的西文到底有多爛才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