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束了巿區浮潛之後,一個人忐忑不安地搭了船前往Alki Beach

Alki Beach是西雅圖西邊的的一個長海灘,有點像高雄的旗津那樣
也可說是西雅圖歷史上的發源地
因為這裡是當初西雅圖第一批拓荒者登陸的地點,
所以在海灘入口處有一座紀念碑上面記載著這一個歷史事件
紀念碑上面寫著"Birthplace of Seattle” (但我似乎沒拍到XD)


從downtown要過去得先到Waterfront的55號碼頭搭Water taxi到對岸的小島去~
約15分鐘左右
而是電影「西雅圖夜未眠」也曾在這兒取景
因為整個沙灘有2.5miles長...所以我租了一台腳踏車
實在不想再折磨我的腳腿啦~
也還好有這鐵馬,讓我一個人很悠閒自在地到處晃晃


因為已經到了快黃昏的時間,所以天氣微涼
馬路邊的房子有些很有特色
我一直希望家裡看出去可以看到海
住在這的人們太幸福了,每天都有美麗的夕陽可以看!

而西岸也有個自由女神像~就在Alki Beach
不過她就迷你多了啦~~而且還多了一抹微笑唷!!


後來一個人騎離了主要道路,往住宅區探險去
不知道為什麼Alki beach的住宅區一片寧靜
雖然天氣微冷,但一個人騎著自行車的那種悠然實在舒服
後來經過一處球場,看到許多十幾歲的青年在踢足球
嘻笑聲配上夕陽餘暉,那種感覺真的好享受~
金黃色的Alki Beach讓我不由自主地卸下心防
忘卻先前的不安與防備
真的很enjoy當下的那份安靜與悠閒


因為自行車租借的時間關係,所以我又回到碼頭準備搭water taxi回downtown
晚霞的港口很美,天空漸層的顏色讓這美景增添了許多風采
從Alki Beach這看回Downtown
看到了繁榮的CBD,也看到了西雅圖著名的太空針塔(Space Needle)
雖然海風真的好冷好冷
但我想我開始喜歡上西雅圖這個城巿了~~





更多西雅圖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